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支部动态

首页>>党建>>支部动态

《要报》总编室、社会政法编研室、要情室联合党支部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4-03 字号: | | [打印]

时间:2023-04-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社科院直属机关党委、情报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要求,3月29日上午,《要报》总编室、社会政法编研室、要情室联合党支部在306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蒋岩桦同志对本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情况、业务开展情况及支部查摆问题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工作实际,逐一查摆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蒋岩桦同志表示,2023年本支部要在情报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认真落实中央、院党组、院直属机关党委纪委部署的各项党建任务,结合大家的意见建议,抓好支部各项工作。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深刻认识并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政治上坚决拥护、思想上深刻认同、行动上高度自觉,争取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上取得新进展,为圆满完成2023年信息情报院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供稿人:倪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