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支部动态

首页>>党建>>支部动态

期刊编研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

时间:2023-04-06 字号: | | [打印]

时间:2023-04-06

  按照情报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期刊编研室党支部先后于3月21日下午召开支委会,于3月24日上午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30日下午,支部在院科研大楼306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支部六名党员全部参会。
  
  支部书记朴光海同志对2022年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2022年,期刊编研室党支部工作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第一,通过收看大会、参加专家辅导讲座等各种方式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第二,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在期刊工作中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第三,认真履行基层党组织责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第四,积极参加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完成党委交办的任务,并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开展活动。
  每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朴光海同志总结此次组织生活会开的非常成功、非常深刻、非常充分。每位党员都剖析深刻、到位、准确,交流充分、透彻,不仅有利于提高团结奋斗的信心,而且有利于党性的提高与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