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动态>>资讯

首页>>动态>>资讯

信息情报研究院传达学习中国社会科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暨全院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4-03-01 字号: | | [打印]

时间:2024-03-01

  3月1日,信息情报研究院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国社会科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全院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院长张冠梓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陈新同志传达中国社会科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全院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高翔院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院长杨新铭同志主持会议。
  张冠梓同志强调,信息情报研究院是以信息报送为中心工作的政治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高翔院长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以会议通报的有关事件为反面教材,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警钟长鸣。要认真执行院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形成遵规守纪、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信息报送,不断推进信息报送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为参会人员播放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者知敬畏、守底线,把纪律要求转化为内在追求,落实到情报院党的建设和信息报送工作的方方面面。

  (会议现场)

 

(供稿人:边领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