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动态>>资讯

首页>>动态>>资讯

信息情报研究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25 字号: | | [打印]

时间:2024-03-25

  3月13日,信息情报研究院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高翔院长在院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院长张冠梓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引领推动信息情报研究院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副院长陈新同志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副院长杨新铭同志传达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院长张冠梓同志主持会议)
  张冠梓同志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重要论述,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同推动我院事业单位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应用对策研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他要求,要增强选题谋划能力,提高信息报送质量和水平,努力在决策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信息情报研究院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供稿人:边领民)